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工作,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培养单位担任本单位助课课程的研究生教学助理同学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登记表》(见附件1),经主讲教师填写审核并签署意见,交到助课课程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请相关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设岗研究生助教的考核工作。有条件的学院,应成立由系主任、主讲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对上岗研究生助教工作情况进行认真、客观考核。相关培养单位汇总填写《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请于2021年6月21日前将《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573037640@qq.com,纸质盖章版交到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本部教三218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祝老师

联系电话:2311731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