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新学期已经开始38日(下周一)正式上课,为确保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

1、请各学院检查本单位教学任务的落实、课表的编排与下发,教室、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2、请各学院提醒任课教师和相关研究选课、首次上课的时间和地点选课截止时间3月712任课教师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弥补教学周缩短造成的教学学时紧张问题,保证本学期课程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

3、请各学院做好本单位开学第一周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于3月19日提交研究生院。

4、请各学院自查本单位上学期期末考试归档情况(含考试试卷、平时考核记录、成绩登记表等)及成绩系统录入情况。成绩录入时间截止至3月14日

5、请各学院自查本单位上学期课程小结和本学期课程大纲、课程日历系统上报情况。研究生院将周(3月22日—26日)进行抽查。

6、请相关学院自查本单位2020级全日制专硕进入实践单位开展专业实践情况。

二、做好研究生补考准备工作

1、专业课补考由各学院负责安排,报研究生院备案。412前完成专业课补考工作

2、公共课补考由研究生院负责安排。请通知学生及时登陆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查询上学期所修公共课成绩,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科目,由本人申请,汇总于326日前报送电子汇总表和纸质材料。4月中旬前完成公共课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3、无故旷考和考试作弊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须重修。请需要重修的研究生查阅《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补考与重修管理办法》办理重修手续。

三、其他

请各学院随时关注拟开课程的实际选课情况,原则上选课人数不足3人(含3人)停开,并指导已选学生另选同类课程。选课截止后退还停开课程任务书。

附件: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周上课情况检查表

2、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补考与重修管理办法

3、公共课补考汇总表

4、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缓考申请表、补考申请表(网址:http://graduate.ahut.edu.cn/list-new.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38)

附工作时间进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3月7日

选课结束


3月8-12日

开学初课堂教学检查

自查+抽查,19日前报送自查结果

3月14日

上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结束


3月22-26日

教学系统中各类资料上传情况

自查+抽查

4月中旬前

专业课和公共课补考

学生申请、学院报送、公共课由开课学院组织、研院协助。

4月23日

补考成绩录入结束





                                                              研究生院

                                                               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