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毕业研究生离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亲爱的毕业研究生们:

祝贺同学们从校园踏入社会工作,顺利实现从大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在离校之前,研究生院对有关部门提示的办理离校手续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总整理,请同学们下载《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并仔细阅读有关事项,做好办理离校手续准备工作。

特别提醒:

1、研究生院将于6月底在秀山校区为毕业研究生集中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请在610日前将就业协议、档案接收函等就业材料等材料交至秀山校区汇文楼A212室陆老师处。

3、请毕业研究生将领取到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接转证明等重要证件务必妥善保管,以防被盗或遗失。

4、请毕业研究生在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接转证明的有效期内办理相关手续。

祝同学们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