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和相关研究生:

经有关研究生申报所在学院审核和课程所在学院考核,已确定杨杰等同学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具体名单见附表。请担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的研究生做好助课的工作。

被聘用为担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的研究生下载《安徽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登记表》,每完成一次主讲教师安排的任务务必请主讲教师在《安徽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登记表》上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

课程结束后,将经主讲教师考核签字的《安徽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助理考核登记表》交至课程所在学院,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审核情况作为下一学期申报研究生教学助理课程的依据。经研究生院考核合格后,统一发放研究生教学助理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