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组织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院组织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117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在研究生活动室参加中冶设备总院的专场招聘会,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研究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情况。以及上海分公司总体情况,包括公司定位、产业结构、重点项目等。招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上自己的简历,积极地向公司负责人咨询关于公司的基本情况,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公司负责人非常耐心地和大家进行交流。现场融洽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公司的负责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参与宣讲会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