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孙雪皓,男,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硕士期间,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作为团队第一负责人,获得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和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大赛校级一等奖。学术方面,以第一身份发表一篇SCI论文,两篇EI会议论文已被录用,目前已申请三项发明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已授权。


杨亚东,男,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铁尾矿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复合材料性能研究。在课程学习上,认真完成本专业要求的所有课程并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曾获一次优秀新生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Polymers of Advanced Technologies、Journal of Macromolecular Science, Part A: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Journal of Sol-Gel Science and Technology、复合材料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篇,并于2021年7月参加了第四届亚澳火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火安全材料学术会议。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类科技竞赛,在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届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获得三等奖,在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


宋泽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20-21学年担任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部长一职,并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学位课考试总平均成绩82.68分,非学位课程考试总平均成绩90.60分。科研成果上,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PVC-FRP管钢筋混凝土梁受力性能及设计方法研究”;硕士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身份分别在Composite Structures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期刊发表2篇SCI一区论文,另有2篇论文处于评审状态。曾获得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摄影大赛一等奖和首届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高水平论文一等奖。并获得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2次一等学业奖学金和安徽工业大学“威达环保”企业奖学金。


赵丹丹,女,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数量经济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平均学分绩91.93,位列年级第一;任商学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商学院19应用经济学班班长;曾获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东铭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优秀新生奖”等奖励。曾在2020年第七届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第四届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年会、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兰州)年会等分会场进行论文汇报交流,获得首届“维度杯”《中国统计》好文章评选三等奖,发表CSSCI论文1篇, CSSCI扩展版期刊论文1篇,还有一篇已录用拟刊登在《经济体制改革》(CSSCI)。研究生期间获得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国赛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李文灿,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综合学分绩89.82分。曾获校优秀新生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曾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省三等奖、第八届“挑战杯”全国二等奖、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二等奖等成绩;研一期间共发表了两篇论文,论文“监管模式变更有助于提高会计信息可比性吗?——基于信息披露分行业监管视角的经验证据”、“监管模式变更影响会计稳健性吗?——基于信息披露分行业监管视角的经验证据”分别在《财经理论与实践》(CSSCI)、《财务研究》(CSSCI扩展版)上发表。实践经历方面,曾参与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并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承担的重大经济社会调查项目,被评为优秀调查员。


李国政,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课加权平均学分绩86.35,非学位课加权平均学分绩88.1。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为老师和同学排忧解难。参与了线性代数助教岗位,并且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的名次。在研一的学习之余,与其他学院同学进行分工合作,设计出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财务会计管理系统,并获得软件著作权;暑假期间积极参与A+类赛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了省级银奖。目前投往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的一篇论文正处于审核之中,等待修改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