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展羽健魅力 享运动活力——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展现运动活力,48日下午,商学院在秀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比赛由院研究生会主办,5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研究生会确定了具体的比赛流程、规则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职责,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积极热身,精力充沛,展现出十足的信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活力无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尽情地挥洒汗水,灵活地运用各种战术,让这场友谊赛精彩非凡。飞扬的羽毛球体现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融合,矫健的身影彰显了团结勇敢、顽强拼搏的青春风貌,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历经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出五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深受同学们喜爱,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示了体育的魅力,激发了研究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未来,同学们将继续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将其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共同营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校园氛围,书写青春的精彩篇章。(撰稿:甘双 王琴;审核:蒋磊 王天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