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育人质量,3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南楼410会议室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出席,与学院全日制非定向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佩佩主持。

座谈会上,博士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依次汇报了目前在学习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接下来的目标计划,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博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从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就业指导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建对参会博士所取得的成绩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博士生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聚焦榜样引领,充分发挥博士生特别是党员博士在思想引领和支部建设方面的示范作用,规范个人言行、遵守学术规范;二是强化目标导向,在学术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学业规划,力争取得丰硕成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处理好人际关系,勇于担当、争做贡献,主动融入到学院和学科的团队中来。

张佩佩围绕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电动车规范治理、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撰稿:张佩佩;审核:汪盛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