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增强党员同学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同学修身正心,53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图书馆参观校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自此作品展展出了学校师生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绘画、视频、书法等优秀艺术作品,展览通过丰富的创意作品形式,以极具生命力的艺术语言诠释对于“清廉”的理解,给予大家视觉直观上的感受,让党员同学更加深刻认识廉政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同时也为党员同学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同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自我修养,也有助于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正能量。


(撰稿:王强 审核:许 罗晓珊 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