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校研究生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114日上午,校研究生会在秀山校区研究生会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坚同学领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研究生组织工作人员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研究生骨干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同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各自分享了学习心得,积极交流收获与感悟。最后,吴坚同学表示作为研究生组织骨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专题学习会是校第一届“研星”赋能训练营学习活动之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校研究生组织骨干们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的强大动力,强化校研究生会及其他研究生组织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实效。(撰稿:贺龙、吴坚;审核:朱艳飞、毛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