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相关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25 )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上半年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

1. 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6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上午

日语四级(CJT4

9:00-11:10

上午

俄语四级(CR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2. 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时间(CET-SET4)为522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时间(CET-SET6)为523.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CET笔试

1.英语四级(CET4):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六级(CET6):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3.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二)CET口语考试(CET-SET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3161330——3301700

2.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3. 准考证打印时间:517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口试准考证;61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4. 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按照以下程序完成报名:

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已有通行证帐号的直接登录)——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3)网上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5)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处理:

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四、特别提示

1.202012CET46缺考或违纪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的报名,本次考试缺考或违纪者,将在下次考试中限制报名。请同学们慎重对待。

2.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无法补报。因学校考场容量有限,报名先到先得。

3.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 25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

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4.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 10 个工作日内登录 CET 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