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休宁县挂职副县长李文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8日下午,休宁县挂职副县长、我校微数学院副院长李文喜一行来校交流,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王敏热情接待李文喜一行,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及下一步人才工作推进展开交流座谈。黄山市委组织部、休宁县委组织部、休宁县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敏代表研究生院对李文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李文喜代表休宁县感谢我校对校地合作的重视和支持。休宁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蒋志阳详细介绍了休宁县“政聘企用”政策,休宁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兴华深入解读了“政聘企用”政策出台的背景、人才需求、专业要求以及近年来“政聘企用”政策实施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政策、企业发展需求、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石亚飞、朱艳飞;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