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直面职场 设计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近日,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校第二届研究生直面职场 设计未来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就业综合素质,帮助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助力研究生更好地提升求职基本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自开赛以来,通过网上报名,收到参赛作品80余份。通过初审、复审等环节,选拔出部分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决赛环节特别邀请了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相关专业人士和高校资深就业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专家们综合参赛作品的版面设计美观度、求职意向清晰度、个人经历充实度、内容撰写完整度和整体规划创新度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1名。同时评审专家还逐一对决赛作品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并对此次活动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的自我总结与职业探索能力,从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高适配度就业,增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就业育人水平。


(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