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安徽工业大学硕士毕业证明书办理材料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凡是我校毕业的硕士毕业生,如果学历证书遗失,可以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申请办理材料如下:

 

 

1.

http://jwcad.ahut.edu.cn/pic/2.gif

    

本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市场)关于本人学历的证明,证明中必须含有毕业时间、专业、姓名、学校名称 等信息。

 

2.

http://jwcad.ahut.edu.cn/pic/1.gif

在本人档案所在地公开发行的政府报刊上刊登遗失声明,办理时带上该报刊。遗失声明参考格式为:安徽工业大学(原×××学校)×××××专业硕士研究生×××遗失硕士毕业证书,证书号为×××,声明作废。

 

 

 

3.

http://jwcad.ahut.edu.cn/pic/3.gif

本人关于办理毕业证明书的申请。

 

 

 

4.

http://jwcad.ahut.edu.cn/pic/5.gif

准备两张两寸免冠彩色同底照片、身份证复印件。

 

 

 

办理时携带以上四份材料到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刘老师处办理(湖东路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教三楼218室,电话:231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