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活力研途,趣享春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塑造阳光心理,同时促进我校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以团结奋斗展现青春活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力研途,趣享春日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硕、博士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24422 13:30开始

五、活动地点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篮球场

六、比赛流程

参赛研究生需组成5人比赛小组,参与系列比赛活动(见附件),最终成绩按照各项活动累计加分排名。

七、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

奖励办法: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1、添加QQ群,群内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咨询QQ群:213597076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71700,报满为止。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仅接收18组报名,先到先得。

九、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为友谊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之间要友好相处,共同展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2、参赛人员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签到。各参赛队伍按时到达比赛现场参加比赛,无特殊原因不到者视为弃权。

3、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要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报名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比赛期间请各位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主办方做好应急预案,全程关注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问题。

5、如遇特殊天气需调整理活动时间,则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老师 0555-2315363 ;张同学17855587866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