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24年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考试校区安排提醒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相关考生:

为方便考生做好考试准备,现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报考点代码:3460)考生考试所在校区安排予以公布,并说明如下。

1.此安排仅限在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考试的考生,报考安徽工业大学的其他考生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进行安排。

2.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均安排在山校区(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3.考生的具体考试所在考区楼宇将在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注明。考试地点如因特殊情况发生变更,请以学校的最新通知为准。

4.请考生及时关注准考证下载时间。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下载的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科目能否使用计算器(无存储功能)均在准考证的招生单位说明中标注,请仔细查看并按要求执行。

5.考试期间,考生入场将进行两次安检。除考试必需的用品外,其它物品(包括背包、手机、手表、车钥匙等)一律不能带入考场所在考区楼宇。为节约考生入场时间,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赴考。因考生人数较多,报考点无法保证考区外的物品安全,请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6.主动配合安检。今年研考入场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我校考点首次启用智能安检门,考生须服从安排、有序排队通过智能安检门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由本人负责。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品,通过安全检查方可进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参加考试。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等物品进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7.考生诚信考试。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属于作弊行为。故再次明确:如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电子手环等设备考试,不论是否属主观故意与使用与否,均将被视为作弊。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对“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考试”的行为明确了法律处罚。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对外发布《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在高考、研究生考试以及司法考试等4大类“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严厉惩治考试作弊犯罪。

在此特别提醒:为了自己的前途和信誉,不要心存侥幸考试作弊。

8.考试期间,请各位考生留意天气变化,注意衣着保暖、考前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保持充足睡眠,坚定信心,从容应考。如遇雨雪雾天,请务必提前出行,确保按时抵达。

9.学校将根据工作进展和考试最新要求,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10.考点咨询电话:05552311612。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