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招聘学科建设管理系统研究生固定助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因工作需要,学科建设办公室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固定助管,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科建设管理系统研究生固定助管。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增设1名,共16名。已申请学校固定助管的学生不可重复申请。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科研秘书完成对学科建设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信息维护等工作;

2、协助学院教师完成数据填报、信息完善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四、聘期与待遇

聘期为一学期,薪酬参照学校统一标准发放。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学科建设管理系统研究生固定助管的聘任工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后,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培养单位(申请表由设岗单位留存)。研究生培养单位确定固定助管人选后,于3月24日前将《学科建设管理系统研究生固定助管聘任结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盖章版交至研究生院(本部教三北220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7394291@qq.com。联系人:惠老师,联系方式:2311731。

研究生院、学科办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