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推荐表及求职材料制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及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

  为了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地求职择业,现将2023研究生毕业推荐表及求职材料制作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1、《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是毕业生求职时,用于证明毕业学校和个人基本情况的文件,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重要途径。毕业生要认真如实填写,研究生辅导员要严格审核并经过导师签字。如有虚假信息,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推荐表》表样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2、9月9日(周五)前,导师签研究生辅导员审核完毕,以培养单位为单位,先盖院章,再到研究生院东区综合办公室(秀山校区汇文楼A楼212)审核盖章。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请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不接待个人办理,补办与换发的除外。

3、毕业生办理《推荐表》研究生院盖章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3《**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办理登记表》,纸质版打印出来学院盖章交到研究生院东区综合办公室。

二、成绩表

1、成绩表是学校提供毕业生求职时使用的课程学习证明文件。

2、研究生毕业生的成绩表由各班级集中打印后,统一到佳山校区教三218联系老师,加盖研究生院成绩专用章后再发给毕业生。

三、其他

1、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教育和指导。

2、推荐表与成绩表原件只有一份,毕业生在确定就业意向(与单位双选时)之前,可向用人单位提供复印件;当确定就业意向并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者劳动合同后,方可将就业推荐表及成绩表原件交与用人单位。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23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附件2:关于填写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相关须知及要求 

附件3: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办理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