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要求,全面了解开学以来线上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培养过程管理,学校将于第12-14周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5月9日-20

二、检查对象

   全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各类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

三、检查方式

   学院自查:由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科研秘书、院督导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本培养单位研究生线上(下)教学情况进行自查。

   研究生抽查:研究生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抽查。

四、检查内容

教学运行和教学管理情况,包括研究生教学计划的落实、线上(下)教学的组织以及各类研究生教学文档的规范化留存与管理情况。要求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学科点负责人至少听一次专业课,并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下载地址: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038/4306.htm。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上述教学检查内容与方式,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制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并于5月8日前报送。

   2、研究生培养单位全面梳理在线教学情况,做好线下开学准备工作。

   3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总结,经分管领导签单位盖章后连同《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一起于5月22日前报,学生座谈情况记录表培养单位留存。

以上材料提交方式:电子版通过QQ在线传送或者发送到邮箱412299520@qq.com,纸质版报送到教三216B

                      研究生

                                        2020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