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215日上午开通,将不再另寄纸质成绩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成绩查询网址

 考生可点击http://211.70.152.4/pgyx/htmlcscjcx.action 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说明

1、成绩复查受理对象:对研考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2、成绩复查科目范围: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管理类联考综合、法硕联考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法硕联考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等统考科目;非统考科目。

3、成绩复查申请受理及时间地点

成绩复查申请受理时间为216日、17日、20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申请的受理地点:佳山校区3#教学楼215

4、成绩复查范围:成绩复查仅限试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5、成绩复查流程: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件,按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复查,代码为7**8**的科目由我校自行组织复查。学校成立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专人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对原卷进行核查。

6、成绩复查结果

评卷点在受理成绩复查事项后,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反复核实,认真记录。

对于查核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不再一一通知考生本人;对于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根据教育部和省考试院要求,我校会将变更结果通知到考生本人。

三、其它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graduate.ahut.edu.cn/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0一七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