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研究生开学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学院:

新学期即将开始(214日(星期二)正式上课),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

1、请各学院检查本单位教学任务的落实、课表的编排与下发,教室、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2、接图书馆通知,研究生教材发放时间定于 214全天。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班长(领书负责人)带好证件(一卡通或身份证)到图书馆教材部(东区或本部)领取教材。

3、请各学院提醒相关研究生于 330前完成选课。

4、请各学院提醒任课教师和相关研究生首次上课的时间和地点。

5、请各学院做好本单位开学第一周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研究生院反馈,同时研究生院也将进行抽查。

二、做好上学期成绩上报及研究生补考的准备工作

1、请各学院认真收集、整理上学期研究生各门课程成绩,并于 35前,将纸质版成绩单报送研究生院。

2、专业课补考由各学院负责安排,在 35前完成所有补考工作。

3、公共课补考由研究生院负责安排。请通知学生及时登录系统查询上学期所修公共课成绩,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科目,由各学院统计汇总以电子表格形式于 219前发送到zlcheng@ahut.edu.cn。具体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4、无故旷考和考试作弊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须重修。请需要重修的研究生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补考与重修管理办法》办理重修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