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镇江康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作者:党委研工部 浏览量:[]次

公司简介

镇江康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技术咨询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产品横跨军、民两个市场,主要涉及后勤保障、野战指挥、车载通信、生物防护和冷链物流运输等业务领域,核心产品在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亚洲博鳌论坛、四川抗震救灾、维和部队、各兵种军事演习等重大国事活动中被广泛采用,并获得用户好评。特别是公司研制生产的移动式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项目打破了美国、法国的技术封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填补了国内空白,属国内独创,在抗击西非埃博拉病毒过程中,表现优异,为国家争取了荣誉。

康飞始终坚持对品质、创新和现代技术的不懈追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服务主要涉及通信、医疗、卫生防疫、冷链运输等多个方面,产品销售遍及南美、非洲、东南亚、大洋洲等地区和国家。

康飞团队的成员信奉敬业进取、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愿您加入康飞与康飞共同发展。

招聘信息

岗位类别

专业方向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产品研发类

机械/机电一体化

研究生

3

北京/

江苏镇江

暖通/制冷及低温工程/

流体力学

研究生

4

电气自动化

研究生

2

产品设计类

机械/机电一体化

本科

3

北京/

江苏镇江

暖通/制冷及低温工程

本科

3

电气工程

本科

3

营销岗位

专业不限

不限

10

北京,能适应长期出差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1

北京/

江苏镇江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新区大港五峰山路66号

电话:0511-83177926

邮箱:kfmachine@163.com

公司网站:www.kfj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