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作者:党委研工部 浏览量:[]次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15名,公告如下:
一、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须有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一学历毕业院校须为四年及以上全日制统招重点院校或专门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5年7月15日前毕业,并获学历和学位证书;境外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须于2015年7月15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4、所学专业与申报岗位要求基本一致,外语达到相应岗位要求。
5、身心健康,符合相关岗位工作要求。
二、岗位计划
岗位
数量
要求
辅导员
10
党员(含预备党员),专业不限,须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
管理1(审计处)
1
具备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或财务或会计等专业知识和能力
管理2(人事处)
1
党员(含预备党员),具备较强的计算机专业应用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等能力
管理3(教务处)
1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应用能力
管理4(校办)
1
党员(含预备党员),具备档案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
管理5(科技处)
1
具备编辑、出版等专业知识和能力,并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注:本次共招聘15人,其中3人从本校优秀硕士毕业生中选拔,鉴于我校学科专业以工为主,根据学生管理工作需要,本次辅导员招聘男性5人、女性5人。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1)符合条件应聘者,填写《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其他格式简历不予受理),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006rsc@sina.com抄送ahgcdxrsc@126.com(添加附件,勿压缩打包)。请在邮件主题标明“硕博招聘在线+毕业学校+姓名+岗位+应聘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 (岗位请选择下列一项:辅导员、管理1、管理2、管理3、管理4、管理5。不按此标明,邮件不予受理;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不予受理)。
(2)网上报名时间截止5月13日(星期三),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初审及公布
5月18日(星期一),学校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初审,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通过校园网公布。
3、资格验证、领取准考证
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本人带齐下列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校进
行资格验证(地点: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0楼1015室)。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研究生毕业推荐表),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党籍证明;应聘辅导员岗位还须提供学生干部任职情况证明(党籍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样表在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第2页下载)。
(4)近期同底1寸照片3张。
除(1)原件外,其余材料恕不退还。
学校资格审查小组现场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验证,对于通过资格验证的应聘者,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4、统一笔试
5月22日(星期五),通过资格审查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5、面试
5月28日(星期四),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分岗位确定面试人选。
6、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依据计划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组织体检(包括心理测试)后,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校园网公示。
四、其他
1、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一年后、四年内转为编制备案制人员,以后视工作表现转为固定编制人员。
2、新聘用人员须在2015年7月15日前持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单位同意调出的函)等材料来我校报到。
3、电 话:0553-2871214
联系人:王中江 杨季珑
邮箱:2006rsc@sina.com抄送ahgcdxrsc@126.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明“硕博招聘在线+毕业学校+姓名+岗位+应聘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
附件: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报名表

安徽工程大学2015年招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报名表
应聘岗位
只能选择以下岗位之一:辅导员、管理1、管理2、管理3、管理4、管理5
(请在横杠处填写应聘岗位)
1、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片

请粘贴电子照片

身份证号
籍贯
婚否
出生日期
19**年**月**日
身高
Cm
体重
Kg
政治面貌
专业技术职务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现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Email
2、教育经历(从大学开始)
起止年月
院校
专业(方向)
取得学历
取得学位
3、学生干部经历(从大学开始)
起止年月
院校
任职部门
职务
证明人
4、工作经历
起止年月
工作单位
岗位/职务
职称
备注
5、家庭情况
关系
姓名
年龄
现工作单位、职务
现居住地
6、获奖荣誉
荣誉名称
颁发单位
时间
备注
7、专业技能(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证书等)
技能名称
发证机关
时间
备注
8、其他情况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全部属实,对所填信息或相关证明材料不实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所有责任。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