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奖助政策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2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佳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奖助政策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谢文平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代表和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代表和研究生辅导员们从研究生奖助体系的管理、测评、监督和反馈四个环节提出问题和分析问题,就奖学金评选中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等具体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党支部认真听取了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代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反馈到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院通过完善流程,科学评审,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确保国家助学金的保障作用,强化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建成奖励效果明显、扶贫帮困到位的奖助体系,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将研究生教育发展重点引导到内涵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