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开展2019年Mysteel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落实我校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助学协议,现将2019年Mysteel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全日制在校二、三年级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三、奖励名额、金额和候选人名额分配

共计2名,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各1名,每人奖励5000元。

四、评审程序与时间节点

1.学院组织申报、初评与公示(1021日~1030日)。学院组织学生申报、填写《安徽工业大学Mysteel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附件1),并根据参评条件进行初评,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2.学院在1031日前将《安徽工业大学Mysteel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2019年度安徽工业大学Mysteel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2份及学院公示证明材料1份,加盖学院公章后送交研究生院,同时将电子版发至1583341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