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助补
关于收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关于收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均需要上交“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即“回执单”),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网上录入回执校验码才算助学贷款办理成功。今年助学贷款回执单上交事宜安排如下:

1、老生的回执单均交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集再于831月(周三)上午下班前交至本部教三216.

2、请各培养单位提醒研究生在回执单右上角的空白处注明:学号、联系电话以及实际需要金额,若未注明,将无法录入系统,且影响学生贷款。

  3、新生的回执单在新生入学报到时交至研究生报到的“绿色通道”处,个别未交的新生统一交至所在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统一收集于916日(周一)前交至本部教三216室。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收集,并按时交至研究生院,逾期不交者将无法成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

                                         研究生院

                                       201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