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9121日(周日)10:0012:00

宣讲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D101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51283390915

网址:https://m.eqxiu.com/s/ZBtgcAuN

邮箱:HBGS_hr@126.com

【公司简介】

   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常熟市虞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型央企,世界500)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以一体化水处理装备研制及真空收集排导技术为核心,重点向村镇、城市、交通等领域提供从供水-收集-处理-资源化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污水治理领域的产业研究、市场拓展、装备研制、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等。在巩固水处理领域的基础上,公司积极拓展固废处理市场,努力成为环境综合整治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的研发技术团队,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达85%,水处理相关发明专利达151项。公司采用高起点的技术研发策略,以技术引进方式直接获取日本久保田公司净化槽成熟技术,全面进入农村污水市场。公司技术中心被中国中车集团授予中国中车真空排水及污水处理专项研发中心,被山东省评为企业技术中心,与各地研究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TOC分析仪、双通道离子色谱仪、全自动红外线测油仪、酶底物法微生物分析仪、半自动BOD测定仪及其他仪器120余台。

   公司是住建部首推的有经验、有技术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企业,拥有丰富的项目施工建设及运营维护经验,具备满足国内多环境、多地形、不同气候特征的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南到海南三沙,北至吉林延边,西至宁夏银川,东到江苏沿海,项目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先后实施丹棱项目、常熟一期项目、常熟二期项目、上海崇明项目等具有代表意义的PPP项目和EPC项目,涉及受益用户达20余万户。

【招聘细则】

序号

拟从事岗位
(工种)

所需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水处理技术研发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市政工程、材料、生物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

环境工程微生物

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3

固废处理技术研发

环保、化工、热能、材料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4

机械设计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硕士

5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

6

智能化管控平台设计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硕士

7

农肥研究

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资源与环境、肥料学相关专业

硕士

8

污水处理方案设计

给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施工管理员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

本科

10

造价员

工程造价

本科

11

工艺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

12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