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

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

联系人:卢镜宇

联系方式:0527-84387215

邮箱:sqghy@163.com

【公司简介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宿迁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总院)在苏北地区设立的唯一分支机构。企业性质为独立法人的国有企业,依托总院的甲级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风景园林资质以及旅游规划甲级、道路设计甲级等资质,可以承担各类资质要求的项目。2007年成立至今,宿迁分院与总院已实现了完全的管理一体、队伍共建、市场统一、技术共享、待遇平齐的局面。业务领域涵盖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各专项规划,多次在重大的招投标项目评比中中标,并承担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连续五年荣获国家级别、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0余项

【招聘细则

一、 有工作经验人员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1

城市规划设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规划方案设计能力,承担过项目主创或具备项目工作经验;3、规划师及以上职称,通过注册,具备高级规划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2-4

2

风景园林设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3、掌握景观设计、方案、施工图、效果图的绘制。熟悉使用绘图软件如:CADPSSULUMION等,有一定的手绘功底。

1-2

3

建筑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等相关专业;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1-2

4

给排水设计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3、专业功底扎实,熟悉城市规划中市政配套,具有有施工图经验,负责或参与过城市市政类专项规划,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掌握MIKE\SWMM\GIS等相关模型软件者优先。

1

5

交通规划设计

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专业功底扎实,熟悉交通专项规划以及城市规划中交通配套,参与过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交通设计、片区交通改善方案研究、交通影响评价等项目,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或掌握交通规划仿真软件者优先。

1

6

电力、通信规划设计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2、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3、专业功底扎实,熟悉城市规划中市政配套,具有有施工图经验,负责或参与过城市市政类专项规划。

1


二、 应届毕业生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数量

1

城市规划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

6-8

2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2-4

3

风景园林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2-4

4

给排水设计

硕士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4

5

交通规划设计

硕士及以上学历

交通运输规划、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2-4

6

电力规划设计

硕士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