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102914:30

宣讲地点:研究生会活动中心(5-62楼)

公司网址http://www.htzy.cn/

地址: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东街18

公司简介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类重要骨干企业。主营业务已从单一的钢铁冶金设计发展成为以EPC为主体,水处理及环保产业与“康养+”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多元发展新模式;资质体系已从单一的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发展成为具有国家最高等级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等类别齐全、专业多样的26项资质。

招聘细则

招聘岗位、招聘对象及要求:

职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建筑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工程项目管理

1.现场施工管理,协调设计、监理、分包商等各方关系,及时解决工程的技术、施工问题;

2.协助项目的施工组织工作,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安全、费用等指标的完成;

3.按照合同条款,核实并接受发包人提供的施工条件及资料;

4.参与总承包项目的前期投标工作;

5.协助总包项目的施工分包工作,协助对施工分包商的协调、监督和管理工作,以及负责设备进场、交接工作。  

6.协助编制项目施工竣工资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电气、机械、钢铁冶金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及协调能力,能适应长期外派项目现场;

3.有从事施工单位或设计院实习经历者优先。

安全员/项目安全管理

负责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1.现场巡查,制止和纠正现场发现的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和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及时排查及处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2.识别编制危险源清单,评价建立项目不可接受风险清单,制定应急预案等管理方案或运行控制措施。

3.制定目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及培训情况。参与并指导单位应急救援演练。

4.编制安全管理计划,分解安全管理目标指标,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管理、监督和考核。

5.进行系统的污染源辩识和评估,配合制订并实施职业健康管理计划等协助负责人进行职业健康管理。

6.分析范围内影响环境因素的污染源,并制定范围内环境保护计划等协助负责人进行环境保护管理,做好标准化工地及文明生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安全生产、环境及职业健康管理的法规、安全生产及其有关的知识及技能。熟悉QEHS 管理体系文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及协调能力,能适应长期外派项目现场

造价工程师

1.编制工程(估)概算、预(结)算;

2.工程造价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费用控制管理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

3.能适应长期外派项目现场。

机械设计工程师

1.承担机械设计及新设备研发工作;

2.对冶金工艺过程中的各种机械设备、结构进行三维建模、有限元(静态、动态、多物理场联合)分析;对仿真分析结果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或优化设计方案。

1.硕士研究生学历,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2.掌握机械设备的工作原理,有工作经验、熟悉工艺设备者优先;

3.熟练掌握AutoCADPlant3DInventer等三维制图软件;

4.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炼铁/炼钢设计工程师

从事钢铁冶金工程工艺设计工作。

1.硕士研究生学历,钢铁冶金相关专业;

2.掌握扎实的钢铁冶炼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3.熟练掌握AutoCADPlant3D等二维、三维制图软件和Deform有限元仿真分析软件;

4.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市场经营专员

1.收集跟踪项目信息,了解同行业技术、市场等各方面的信息动态;

2.负责客户的拓展、建档和维护工作,实施客户市场满意的调查;

3.负责跟踪项目的前期经营策划、评审、组织项目投标、合同报价、谈判、签订等工作;

4.负责合同的执行与协调工作,按合同收取合同款;

5.组织公司市场信息联席会议和日常经营会议;

6.组织、负责项目信息评审、批准;

7.执行费用控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热爱并有志于从事市场销售工作;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3.具备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对市场的变化有较强的观察、分析、应变和控制能力;

4.爱岗敬业、有较高的职业操守;

5.身体健康,接受不定期出差;

6.具备设计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2018年度公司主体人员人均薪酬20万元/人。

1.五险二金: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2.有薪假期:享有节假日法定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陪护假、工伤假等各类有薪假期。

2.其他福利:提供住房补贴、住房贴息贷款、住院医疗费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落户政策等。

4.配套设施:公司园区配有职工宿舍、员工食堂、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文化沙龙等生活娱乐设施。

招聘流程

1、宣讲会 现场投递

2、网申系统  http://mccht.zhaopin.com/

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素质面试、综合面试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