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1119日(周二)14:0016:30

宣讲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方式:17638566013

邮箱:15167293318@163.com

【公司简介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11 月,是一家集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研发、生产、方案设计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造性地研发出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技术,该项技术获得国家授权专利 60 多项,其中发明专利 13 项,实审中的发明专利 30 项。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可提供热水、采暖、制冷、烘干等服务,产品可实现-30以上、24小时全天候高效供热,制热年平均能效比4.5目标笃定,久久为功,公司坚持实现一千亿的销售目标毫不动摇,奋斗 10 年攻克诺贝尔奖的目标毫不动摇,我们要让柿子红遍全国,红遍全世界。

【招聘细则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技术工程师

(10人)

本科及其以上;有工作经验优先

暖通、机械、电气、电子、自动化、物理、材料、计算机、设计相关;

熟练掌握 CAD/PROE/Solidworks 等绘图、建模软件以及相关办公软件;知识延伸能力强,创新思维;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表达能力,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

项目工程师

(2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暖通、机械、材料、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

熟练掌握 CAD 绘图软件以及相关办公软件;动手实操能力强,掌握一定技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策划经理

(3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设计专业、市场营销、管理专业优先;

熟练掌握 CAD/3D MAX/Solidworks/UG/PS/AI 等设计相关软件以及相关办公软件;有较强的

创新能力和美感表达能力;有较强文案写作能力,新媒体运营经验优先;侧重产品的市场推广和策划。

行政人力/英语翻译/会计(3 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人力资源、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文学、历史、哲学相关;

行政人力、会计要求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熟悉新媒体、英语优秀;英语翻译要求有海外留学经历或英语专业八级。

销售经理

10 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

营销、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薪资福利】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住宿、餐补、岗位津贴、节假日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等。

薪酬奖励:基本工资+年终奖+项目奖+特殊贡献奖+评优评先奖+绩效奖。每年 1-3 次调薪。

培养晋升:有能力者均可展现自我、带领团队;晋升不设工龄限制;带薪培训。

工作氛围:办公环境及氛围和谐舒适;集体活动、文体赛事、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