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巢湖学院2016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巢湖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8名(其中:男性6名,女性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2.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具有创新精神;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

4.年龄在28周岁以内;

5.本科或硕士学习阶段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获得校级奖励;

6.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个性心理素质;

7.所学专业应与学校现有学科专业相对应或相关。

二、选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需填写《巢湖学院辅导员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历于2016331日前发送邮件至巢湖学院人事招聘邮箱:rszp@chu.edu.cn(投递简历主题注明“应聘辅导员+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2.资格审查:按照岗位需求及选聘条件,人事处和学工部经过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并予以公布。

3.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统一安排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一专业原则上限入围2人。时间暂定于49日上午9001130笔试内容为政治理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势政策)、教育学、心理学知识、管理学知识和高校学生管理理论与方法等。

4.面试:由选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进一步考察其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心理素质和业务能力等,时间暂定于410日。

5.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依据笔试、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

6.公示:拟录用人选报学校批准后,进行公示。

7.体检:拟聘人员参加由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并符合安徽省教育厅要求达到的体检标准。

8.签订协议: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阶段)、就业推荐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及其它相关学术证明材料原件,以供查验。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055182361409

邮箱:rszp@chu.edu.cn

网址:http://www.chu.edu.cn/rsc/

附件:巢湖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应聘报名表.doc(请从巢湖学院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