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长兴巨源机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3月25日下午专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宣讲会日期:20160325

宣讲会时间段:下午230
招聘活动的校区与场所:秀山校区
招聘活动教室:汇文楼D402

说明:

   欢迎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携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大表(加盖公章)、个人简历、协议书等求职材料参会。

浙江长兴巨源机械有限公司诚招硕士研究生

专业名称

 

 

岗位名称

 

电气工程

 

2

研发岗位

5-8/

机械工程

 

2

研发岗位

控制工程

 

2

研发岗位

动力工程

 

2

研发岗位

热动工程

 

2

研发岗位

气动工程

 

2

研发岗位

巨源机械自1996年以来企业的产品技术由中高档向高精尖端领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轴类盘类生产制造的基地之一,主要承制海军转动部件和大型电站汽轮机、工业汽轮机、燃气机、发电机等核心产品的高端科技制造。列浙江省机械协会成员单位,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为副会长会员单位,当地人民政府确定为“重点工业企业”。

   公司厂区面积54113㎡,企业总资产2.77亿元,公司三期车间拥有250吨起吊能力厂房32672㎡、科研办公楼6820㎡。拥有一批从事产品技术、工艺研发和专业生产制造管理的优秀团队,其中硕士以上学历5人,高级工程师9人,专项工程师22人,操作尖端数控的高中级技师90余人。拥有各类大型数控高精度设备50多台套,其中数控卧式车床、数控镗铣床、数控专业转子轮槽铣等,设备的数控系统全部配制西门子840D。检测设备齐全其中从美国引进的高精度μ等级测量仪器十七多种,更好的满足了各类高精端产品的技术要求。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属国家二级保密资质单位,生产现场推行6S标准化管理。公司主要与东电集团、哈电集团、上电集团、中船重工、中一重、中二重、中水中电、杭汽股份、中信重工、南汽、武汽、北重、捷能、济发以及美国KATO、美国GE、印度BHEL、三菱重工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并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热忱欢迎国防军工、核电、火电、燃气轮机、汽轮机、发电机、水轮机、风机、鼓风机等机械装备行业领导莅临我公司交流指导、业务洽谈、项目合作,巨源机械全体员工愿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地址:浙江长兴画溪工业园区包桥路9

邮箱:zjjyjx_@126.com

联系人:林先生 13655826833

        陈小姐 15557271992

办公室电话:0572-652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