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18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尹馨萍、石延霞和李丽娟,开展春风送“理”宣讲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吴巍主持。

宣讲团三位成员结合专业特长,分别从“追光科学家精神”“执手为绿作答卷,美丽中国入画来”“传承红色精神,争做青年先锋”等方面,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以马鞍山薛家洼生态治理为例,引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牢记嘱托、勇当标杆;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党和国家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新时代青年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春风送“理”宣讲活动,也是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共建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送理上门”,用同辈人的声音将党的创新理论和精神财富讲入心,用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不断拓宽“大思政课”育人实践途径。

(撰稿:吴巍 审核:汪明霞、钱春梅、路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