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7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振华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由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北京环宇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办的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展览”。

展览以新时代,新征程为出发点,从不同角度展现新时代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任务,使党员同学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通过集中观展和虚拟现实(VR)亲身体验,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参观展览的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员能力素质,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加强研究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为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指南。



撰稿:王旭  审核:许诺  罗晓珊  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