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培养单位、各同学:

为了推进我校学术建设,调动研究生科研积极性,争创高水平成果,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同时强化学风教育,端正学术风气,研究生院拟于12月下旬举办研究生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协办:研究生会

二、评选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1年1月

方式:线上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奖项待定

三、参评名额


培养单位

论文篇数(不少于)

硕士研究生

冶金学院

6

材料学院

6

化工学院

6

数理学院

2

重点实验室

1

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

1

工程研究院

2

机械学院

7

电气学院

9

计算机学院

5

建工学院

6

能环学院

5

商学院

12

管工学院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公法学院

5

艺术设计学院

2

外国语学院

2

博士研究生

冶金学科

3

材料学科

3

四、参评范围

根据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此次奖励的高水平学术论文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仅限我校在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发表的论文

2、本人为第一作者、导师或导师团队成员为通讯作者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科技期刊、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发表。本人为论文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只奖励排名第一的作者)或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

3、论文须以安徽工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4、每位研究生仅限参评一篇高水平论文。

五、相关要求

请申报研究生下载填写《安徽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申请表》(见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汇总表》(附件2),同论文全pdf(含期刊封面、目录和全文)报所在培养单位。相关培养单位按参评名额要求进行客观审核后汇总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统计表》(附件2)。请于2020年12月28日前将《安徽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及相关论文材料电子版压缩发至邮箱3167873536@qq.com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