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校园文明停车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同学:

近期因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段实施慢行系统下穿改造,现已进入施工阶段。校园内东西两边通行经慈湖河步道,步行来往。为保障师生安全、营造文明校园,温馨提示如下:

一、在研究生公寓楼、教学楼附近,校内所有电动车、自行车要在规定地点有序停放、充电。

二、在留学生公寓北侧、建工楼东北角附近,校内所有电动车不得停放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禁止停放等区域。

三、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车、自行车要小心慢行,注意礼让行人。

四、本周起,研究生院在建工楼东北角路口每晚安排了交通疏导员维护停车秩序,同时保卫处会切实重视电动车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督查,希望同学们将积极配合。

未尽事宜,不断完善,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既是校园文明礼仪的受益者,更是文明礼仪的创造者。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需要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自觉遵守规定,配合、支持并理解交通疏导人员的工作,争做一名文明守礼的学生,共同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