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承办校健美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激情与豪迈辉映,和谐与动感相生。12月13日晚7点,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健美操大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体育部、学生工作处(部)和共青团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研究生院承办。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葛芦生、部分学院领导以及600余名在校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健美操大赛在葛芦生老师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激情澎湃,律动辉煌。第一环节是比赛队伍入场,比赛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青春活力的他们对舞蹈满怀热情,脸上充满从容,举手投足间尽是洒脱与自信。14支代表队风格迥异,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结合,在这个绚丽与动感的舞台上,他们冲破固有的枷锁,让青春的魅力恣意张扬。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大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使得整场比赛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在校健美操队的《竞技三人操》、校排舞队的《bum in up & that girl》、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的《军旅舞:成长的脚步》三个嘉宾节目的助威下,整场比赛更加火热,更加激情澎湃。

最终外国语学院的《Run away》和研究生学院的《Run,now!》表演技压群雄,征服台下所有的观众和评委,双双荣获比赛一等奖。他们充分诠释了有梦须得立此地,异军突起正翱翔。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艺设学院、商学院获得三等奖;建工学院、公法学院、能环学院、冶金学院、电气学院获得优胜奖;另有研究生院、管工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余沛、肖游港、王文利、杨超、王丹同学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计算机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健美操大赛,充分展现了安工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宣扬了青春犹在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

(撰稿:陆书建 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