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有缘相约,爱在工大”相亲交友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6年12月11日晚上6点30,研究生会外联部成功举办了安徽工业大学首届“有缘相约,爱在工大”相亲活动。活动以一段精心准备的街访视频拉开帷幕,微信表白墙互动活泼,让人目不暇接;个人VCR以及才艺展示搏得了滔滔不绝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旨在为单身群体牵缘搭线,给大家提供一个初识机会,作为后续发展的铺垫作用,营造一种浪漫的表白氛围。作为首届相亲大会,为以后此类活动打下了较为良好的开端。

“街访视频”

这一环节是针对大众群体对于“是否单身”、“理想的另一半是如何的”以及“如何脱单”等的回答与看法进行随机采访,受采访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更给单身贵族提出“如何脱单”宝贵建议。

“缘来是你,初次相识”

此环节男生女生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自己心中理想的另一半,并表达自己的恋爱宣言。嘉宾们的长袖善舞和余音不绝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心准备的VCR让现场的观众们进一步的加深了解。

“破冰游戏”

破冰游戏,考验参与者的反应能力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比拼,游戏设定为男生是1块钱,女生是5角钱。主持人随机说出一个数字,参加的男女嘉宾迅速抱成一团,落单的人就要接受一定的惩罚。在游戏的过程中,拉近了男女嘉宾彼此的距离,也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