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研会学生干部、干事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会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管理,现将2015-2016学年研究生会干部、干事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上述范围中,如有学期中途无故退出研会组织,且在本年度任期少于一学期的研会干部,或不履行工作职责、无业绩的,不纳入考核范围。

二、考核等级:考核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研会各部门按照考核制度考核研会干部在本年度的任职情况,原则上考核为优秀等级人数不超过研会参与考核人数的三分之一。

三、考核要求:

       1.副部、部长、主席团考核:个人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考核表》,各部门干事填写《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干事考核表》,并由部长、副部打分后由部长统一上交纸质稿。

       2.纸质稿材料(干事考核请部长、副部打分后)于 9 9 下午17:00前交至至研会办公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四、评选方法:

       本次考核将根据个人申报、部门考核、主席团考核、研工部考核等四个方面综合评定进行等级认定。

      注:必须在报名表是否申报优秀干部(干事)一栏填写是或否,填或不填者将视自动放弃评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