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研究生院、学科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到研究生院、学科办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院、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曾杰指出,研究生院、学科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学校“7+X”攻坚项目,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有力支撑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德育放在首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服务需求,面向科技竞争最前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面向人民群众新需求,面向国家治理大战略,破除制约发展的瓶颈,持续推进学校学科内涵式建设,以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助推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张世宏介绍了研究生院、学科办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等基本情况与“7+X”攻坚项目进展。各科室分别就学科建设、新一轮博点申报、研究生招生考试、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研究生质量工程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杜中德 审核:张世宏 张苒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