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安徽省2022年度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8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徽省2022年度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并主持会议。

水恒福指出,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既是安徽省落实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加快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徽省高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自我发展动能的重大机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分析要求,做好项目宣传、动员和申报工作;二要加强沟通,抓关键指标,以本次项目申报为契机,通过项目申报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博士点建设工作,对标对表,做好谋划,查漏补缺,明确重点任务和重点建设方向。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解读了项目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就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国际教育学院、创新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撰稿:孙琳 邢芳 审核:张奎 张世宏 张苒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