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5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在秀山校区汇文楼顺利举行。报告会博士组、理工一组、理工二组和经管文组四组别进行,经过院级选拔赛筛选出的48名选手15名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参赛选手就自身研究方向,结合理论研究和实验论证,采用PPT展示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所属研究领域的学术动态,展示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与现场观众分享学术经验和研究方法,并细致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8人、优胜奖14人。

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作为我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追求卓越的学术氛围同时对提高我研究生综合素质、学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