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研究生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月6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秀山校区研究生会活动室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会议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学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的报道视频和人民网专题学习片《答卷人》,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与会同学立足自身,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章义忠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应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广大研究生共同奋斗,勇担时代使命,在专业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校研究生会宣传部负责人汪雨航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当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出青年之声,谱写青春华章。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青年一代必将创造新的历史,见证新的奇迹!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