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招生宣传方式9月17至18日,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是我校“研招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线上直播是继去年试点后,首次全校范围内推广。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线进行宣讲和咨询受到广大考生的密切关注,网络观众观看直播累计近3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培养单位高度重视,院领导亲自担任直播主讲向广大考生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创新平台、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成效、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在线收集考生关于招生指标、报考条件、住宿情况、实习情况、就业情况等关心的各种问题,并给予耐心解答直播视频相关材料上传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B站等媒介,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撰稿:孙琳;审核: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