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8月28日上午,新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在秀山校区研究生活动室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国红主持会议,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培养单位按照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学生返校工作流程,落实落细“四早”要求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开学。研究生返校后,各培养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规定,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研究生积极开展“返校第一课”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会议还对暂缓返校研究生的信息跟踪、疫苗接种、新学期奖助工作、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等工作做出相关布置。会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就更好地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撰稿:朱艳飞,审核: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