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一轮博士点(高峰学科)培育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8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博士点培育建设研讨会,水恒福副校长出席会议。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等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的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张世宏主持。

水恒福指出学科建设作为学校的龙头工程,是永恒的主题,必须常抓不懈。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此轮博士点申报的经验与教训,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与短板,认真梳理现有的人才队伍与成果,立足长远强信心、主动作为谋发展,通过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内涵建设,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推动我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建设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我校落地生根。

会上,学科办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负责人开展了深入讨论。(撰稿:孔辉 审核: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