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工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观看完直播后,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世宏表示要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下,以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国家战略、科技前沿领域和经济社会重大需求,做好战略规划和布局,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从加强人才培养与教师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入手,将国家及行业急需与创新成果培育相结合,将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相融合,以学科群和交叉学科建设为抓手,着力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激发我校的科研创新驱动力,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盛会令人震撼,中国共产党100年成就令人自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服务质量。

撰稿:杜中德 审核: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