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四次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2021年第四次支部学习(扩大)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知识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 会议讨论确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安排表、支部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参会同志分别就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丰厚滋养,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相结合,奋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