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2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毛国红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先柱首先介绍了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召开情况,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所作的题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与时间赛跑的气魄夺取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新胜利》的工作报告及校长魏先文所作题为《瞄准目标,狠抓重点,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接着,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的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所作的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

王先柱就具体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安徽省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坚持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成事一股劲,始终做到“不打折扣、不留缺口、不漏死角、不减力度”。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把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扛起来,以从严从实为标准,以落实责任为保证,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科学调配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