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防疫期间研究生就业、毕业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使用腾讯会议系统召开防疫期间研究生就业、毕业工作视频推进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先柱、副院长毛国红、孔辉、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国红主持。

王先柱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关键阶段,按照学校党委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全体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研究生就业、毕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建立“毕业生-导师-辅导员-培养单位-研究生院”五位一体的就业工作体系,积极推进全覆盖信息网络、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层次化就业帮扶、规范化就业管理等工作举措,及时调整就业服务工作安排,加强就业政策解读和宣传,积极开展远程网络招聘,提供“一人一策”精准指导服务,稳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层次,提升就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通报2020届春季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及就业工作安排,针对就业调查、网络招聘企业筛选、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对接、远程打印服务、就业派遣、特殊学生档案邮寄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防疫期间研究生学生重点工作、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